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中国口岸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曹增东到访北京航星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中国口岸协会       

        2月23日,我会常务副秘书长曹增东一行到访我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航星机器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星公司”),与航星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为等进行座谈。

       会上,航星公司姚为总经理对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介绍了航星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业务情况。北京航星机器制造有限公司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三研究院全资子公司,创建于1939年,是军品研制生产,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产品开发和现代服务业发展于一体的大型高科技企业。

       我会常务副秘书长曹增东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双方就促进口岸安全和便利化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共同推动口岸高质量发展。

11航星1.jpg

图右为中国口岸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曹增东、图左为航星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为

11航星2.jpg

协会一行参观航星公司展厅及安检装备事业部展室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