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第三届湖南(岳阳)口岸经贸博览会开幕
中国口岸协会       

        11月11,第三届湖南(岳阳)口岸经贸博览会正式开幕。

1大岳阳1.jpg

       此次博览会由湖南省商务厅(省政府口岸办)、中共岳阳市委、岳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我会是本次会议的协办单位。来自全国22个省市区、省直有关部门、海内外商协会和重点企业70余个代表团的代表参加。本次博览会以“繁荣口岸经济,促进开放崛起”为主题,旨在提升口岸能力水平,畅通口岸产品进出,强化口岸合作共赢,利用口岸优势打通与世界互联、互通、互融的桥梁。开幕式由岳阳市委副书记汪涛主持,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易鹏飞宣布开幕。
 
1大岳阳2.jpg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易鹏飞
 
1大岳阳3.jpg
岳阳市委副书记汪涛
 
       我会常务副秘书长曹增东出席开幕式并做了主旨演讲,他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积极融入国家战略,加强与东中西部口岸和RCEP国家合作,同时要做好口岸联动,推进物流通道建设,推动口岸经济发展。
 
1大岳阳4.jpg
中国口岸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曹增东

       在11日举行的投资贸易招商推介会上,44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316.42亿元,涉及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
1大岳阳.pn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