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中国口岸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中国口岸协会       

       2023年9月25日,中国口岸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参加会议,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主题教育第六巡回督导组组长李荣民一行到会指导。我会常务副会长金甲祚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926173304.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神。宣读了《中国口岸协会党支部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我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秘书长曹增东做动员讲话。曹书记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第六巡回督导组组长李荣民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提升协会党建工作质量、促进协会中心工作、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二是要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摆在首位,把调查研究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抓手,把检视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三是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完成规定动作,注重实效,体现特色,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