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中国口岸年鉴》《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年鉴》2024年版组稿培训会议在池州召开
中国口岸协会       

       2023年12月27日-28日,《中国口岸年鉴》《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年鉴》2024年版组稿培训会议在安徽省池州市召开,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口岸办以及电子口岸公司40余人出席了会议。


23年鉴会1.jpg

       会上,中国口岸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曹增东对于两部年鉴的重要性和实用性以及在推动全国口岸建设发展中的作用发表了意见;随后,对协会2023年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表示协会将继续加大培训力度,打造多平台合作交流渠道,为全国口岸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口岸协会专家田舒就口岸综合绩效评估指标体系、算法、管理方法和实施细则工作进行专题讲座,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23年鉴会2.jpg
 
23年鉴会3.jpg

       会议对《中国口岸年鉴》《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年鉴》2023年版编纂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两部年鉴2024年版相关工作任务,并对2023年版两部年鉴的优秀组稿单位进行了表彰。

       本次会议得到池州市口岸办的大力支持,在会议期间组织参会代表到池州水运口岸、皖江江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进行了实地调研。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