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2004年中国名牌产品公布 12家深企榜上有名
      
  2004年中国名牌产品在全国质量月活动的第一天诞生。今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中国名牌暨质量管理先进表彰大会上,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布了经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综合评价后确认的来自全国的245家企业生产的271个产品为2004年中国名牌产品。深圳12家企业的产品榜上有名,但服装类的20个产品中,深圳没有一个。
    
    根据今天的结果,自今年9月1日起,原先的“老名牌”――“天坛”衬衫、“银湖”衬衫、“小鸭”洗衣机、“威力”洗衣机和“乐凯”胶卷5个产品将不能再享用“中国名牌”头衔。而原先进入“准名牌”名单的温州市爱好笔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爱好”圆珠笔,因没能通过公示而出局。
    
    2004年中国名牌产品的评价,按照《中国名牌产品管理办法》的要求,经过企业自愿申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审核推荐,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相应的专业委员会综合评价,初选名单向社会公示,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审议通过,最终确定了245家企业生产的271个产品为2004年中国名牌产品。这些产品来自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国家质监总局质量司司长、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秘书长于献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名牌产品评价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年了,四年来,共有96类产品列入评价目录,有479家企业的547个产品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