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李长江在河南考察质检工作时要求顾大局 谋大略 抓大事
      
  9月3日上午,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在河南省副省长史济春的陪同下考察河南检验检疫局。李长江在听取河南检验检疫局局长张全成代表局党组所作的工作汇报后对该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质检系统各级领导班子眼中要有大局,胸中要有大略,手中要抓大事,加快机制创新,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执政能力。  

    李长江指出,各级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大局意识一定要强,在研究问题、决策问题、处理问题的时候,一定要围绕大局,顾全大局,服从大局。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战略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国家质检总局党组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李长江强调,质检系统大事多,难事多,急事多。各级检验检疫机构在处理这些事关全局和整体的大事时,一定要深思熟虑,谨慎从事,切不可粗心大意。特别是一把手,一定要分清利弊,决不可因小失大。要深入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西柏坡重要讲话,牢记“两个务必”,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依法行政,廉洁自律。

    李长江要求,各级领导班子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加快机制创新,改进监管模式,提高工作效率,以适应外贸和检验检疫事业快速发展的需要。目前,各级检验检疫和质量技术监督机构要认真贯彻国务院第59次会议精神,互相支持,密切配合,共同打好食品安全整治的攻坚战。

    在豫期间,李长江还会见了中共河南省委书记李克强,副书记支树平、陈全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明义等地方党政领导。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