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边检民警“练兵先练长”(图)
      

在全国公安机关大练兵活动中,广州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坚持“练兵先练长”,领导骨干身先士率,率先训练,充分发挥表率作用。

6月23日上午,白云边检站集中当天没有参加现场执勤的队以上领导32人,在站球场进行队列训练,主要包括: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立定敬礼、三种步伐、统一口令、队列变换等内容。

为使“大练兵”活动在整个队伍铺开,提高边检民警的体检能素质,促进以出入境边防检查执勤为中心的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白云站决定先对队以上领导进行训练,通过培训骨干,达到规范动作,统一口令的目的。

今天上午烈日当空,娇阳似火,且训练项目多,时间长,大家被晒得脸红耳赤,汗流浃背,但仍保持良好的作风,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步调一致,整齐划一。通过训练,认真领会掌握了动作要领,为下一步整个队伍“大练兵”活动的全面拉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为白云边检站领导骨干在进行队列训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