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视察磨憨口岸
      
    2004年6月29日,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恩培在西双版纳州州委副书记、州长的陪同下视察磨憨国家一类口岸。白恩培书记到磨憨后实地查看了联检大楼初步选址地,在中方29号界碑处听取了磨憨管委会关于贸易区总体规划、口岸建设的工作汇报。会后,白恩培书记还看望了联检部门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口岸联检查验设施、进出口贸易尤其是木材、药材进口和上海西部边贸仓储货场招商引资项目的建设等情况。白恩培书记指出:一是作为政府要服务好商家,进一步改善投资经营环境,为商家营造最好的氛围,推动云南边境地区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发展;二是对于柚木等经济价值比较高的木材,在国内有气候条件的地方要有计划、有步骤的种植,政府要鼓励和引导老百姓种植,帮助农民创收、增收;三是尽快确立昆曼(昆明-曼谷)在磨憨口岸与老挝磨丁口岸出口连接点,争取按照《大湄公河次区域便利货物及人员跨境运输协定》要求的“一站式”通关管理模式建设口岸设施,满足口岸“大通关”功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