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海关总署向社会公布近期“红黑”名单
      

    海关总署近日向社会公布了进出口“红黑”企业名单,其中广东有深圳市中兴康讯电子有限公司、深圳海量存储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南方中集集装箱制造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名列“红榜”名单。

    从今年前5月海关统计数据来看,虽然该18家企业仅占广东省进出口企业总数的0.6‰,但它们从进出口总值和缴纳税款方面都为其他外贸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典范。据统计,今年1―5月,列入“红榜”企业进出口形势良好,进出口总值达23.2亿美元,占全省进出口总额的1.8%;实际征收税款7.5亿人民币,占全省外贸企业实征税款总额的2.3%。按企业平均水平计算,相当于18家企业完成了522家企业的进出口值和676家企业的实际征收税款额。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