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满洲里口岸办超前筹划公路口岸24小时通关
      

9月8日,满洲里口岸办召开公路口岸24小时通关准备工作会议。口岸办主任张敬华,副主任孙立新及公路科、规划科、物业中心、储运中心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就公路口岸24小时通关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说明。公路科就24小时通关后的工作方式、工作时间等情况进行了说明;物业中心详细汇报了人员编制、供暧、供水及费用增加情况;规划科制定了公路口岸24小时通关照明、后备电源等的详细方案并由专业人员进行了讲解。

与会人员就各部门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对各方案进行了补充和完善。

张敬华主任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公路口岸的24小时通关,这也是口岸办今年的工作重点。各部门按照责任分工,上心上手,想的细、做的实,比较全面地考虑了公路口岸24小时通关所需的准备工作和存在的困难,为2005年1月1日实现24小时通关奠定了基础。有些工作方案还需进一步细化,完善后按程序及时上报市政府,便于市政府统筹安排、考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