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雄安海关完成辖区首家AEO企业认证

   近日,雄县立亚包装材料有限公司通过海关AEO认证,成为雄安首家海关AEO企业。“通过AEO认证,能够享受到快速通关、优先办理等多项海关便利措施,今后我们拓展进出口业务更有信心了。”该公司负责人李国安说。

  AEO是Authorized Economic Operator的简称,即“经认证的经营者”,是世界海关组织(WCO)倡导的,通过海关对信用状况、守法程度和水平较高的企业进行认证,对通过认证的企业给予优惠通关便利的一项制度。

  在接到雄县立亚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的认证申请后,石家庄海关所属雄安海关第一时间对其进出口业务情况开展整体评估,成立专项工作组,介绍最新AEO认证政策,讲解认证标准,响应企业诉求,助力企业通过认证。

  近年来,石家庄海关积极支持关区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海关AEO认证,让更多企业享受到AEO政策红利。目前,河北省共有AEO企业101家。(戈旭、吕震/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