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金城海关高效查检放行进口医疗设备

 jc

图为:金城海关查验进口医疗设备  张莉/摄

  1月10日,兰州海关所属金城海关通过远程视频查验方式,对岷县中医院一批进口医疗设备开展现场查验。不久,这票货物就完成全部属地查验工作顺利交付使用。

  结合进口医疗设备零部件多、技术复杂、安装时间长且条件严苛的实际情况,金城海关提前了解设备进口运抵时间,掌握需查验商品的相关参数信息,制定查检方案。对急需进口使用的医疗设备,提供“卸货过程中查验”“货主不到场查验”“视频连线查验”等多种顺势监管方式,保障医疗设备即到即查、即到即用。

  “海关优化作业流程,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安排接单、查验,并指导我们提交资料,通过线上视频查验,进一步提高了进口设备的安装周转效率,保障急需医疗设备及时投入使用。”岷县中医院相关负责人说。同时,金城海关主动宣传海关减免税政策,通过“不见面”“远程办”等方式办理进口医疗设备减免税手续,有效降低企业或单位经营成本。(高沛丰、赵宇安/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