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保通保畅添“年味” 海关服务“不打烊”

 st

图为:关员高效监管进出口年货 郑奕镔/摄

  近日,在汕头港海关监管下,广东创辉食品有限公司申报出口的10.4吨糖果等潮汕特色食品顺利装船发往海外,为海外侨胞送去家乡的“年味”。

  “每年春节前都是潮汕特色食品生产销售的‘黄金期’。海关关员提前向我们了解出口计划,及时协调解决通关堵点难点,帮助我们的产品顺畅销往海外。”该公司海关业务联系人杨泽利说。

  为保障年货高效进出口,汕头港海关结合舱单数据、货物种类等情况加强前期研判,积极宣传海关稳外贸措施和通关便利政策,推广“两步申报”“提前申报”“直提直装”、堆场查验等模式,实施24小时预约监管通关、查验报关单“日清制”,加强科技引领,在强化监管前提下,有效避免节前拥堵,保障高效通关。

  保通保畅添“年味”,海关服务“不打烊”。汕头港海关将继续完善节日期间通关工作协调机制,坚持“线上+线下”联动帮扶指导企业,提高各环节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口岸通关安全高效顺畅。(洪绮珩/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