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青岛大港海关驻青岛市崂山区行政服务大厅业务窗口正式启用

   文章来源:青岛海关

   5月19日,青岛大港海关驻青岛市崂山区行政服务大厅业务窗口正式启用,崂山区5000余家进出口企业可在“家门口”办理报关单位备案等相关业务。

  该窗口启用后,将为崂山区的进出口企业就近办理报关单位备案、变更、注销、历史编码延期等业务,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海关窗口服务,实现报关单位备案、变更等业务“一窗”办理、“一网”通办等最优服务方式,并提供相关政策解读和业务操作答疑等咨询服务。

  此前,青岛崂山区企业办理报关单位备案现场业务时,需到位于市南区的青岛市民中心海关企业注册备案窗口办理。崂山区行政服务大厅设立海关窗口后,此类业务可以在“家门口”办理,减少了企业的办事成本。

  青岛崂山区行政审批大厅于2020年12月15日正式启用,旨在满足当地企业“只进一扇门、能办所有事”的诉求。近年来,因众多战略新兴产业、行业龙头企业陆续入驻崂山区,崂山区企业办理进出口海关业务数量增加,青岛大港海关启用了驻青岛市崂山区行政服务大厅业务窗口。

  目前,青岛大港海关在青岛市福州南路17号青岛市民中心四楼T03海关企业注册备案窗口和崂山区新锦路6号崂山区行政服务大厅四楼F区6号海关窗口同时对外受理报关单位备案等业务。(逄萌佳/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