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天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天津“智慧口岸”试点建设工作推动会
来源:天津市口岸办网站       
       为争取将天津市列入国家首批“智慧口岸”试点城市,高标准规划天津“智慧口岸”试点建设,5月15日,市商务局组织天津海关、天津边检总站、天津海事局、天津港集团等单位,召开天津“智慧口岸”试点建设工作推动会。会上,传达了国家关于“智慧口岸”建设的工作要求,简要介绍了天津“智慧口岸”试点建设初步工作思路,各单位汇报了前期“智慧口岸”建设有关工作情况,并就天津“智慧口岸”试点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与会单位一致表示,建设智慧口岸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智慧海关、智能边境、智享联通”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是推动新时代口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将高度重视、紧密配合,通过科技创新赋能,共同打造具有核心竞争优势和天津特色的“智慧口岸”。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协同各单位研究制定天津“智慧口岸”试点建设方案并组织实施,共同打造一流口岸营商环境,助力港产城融合行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