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冒用我会名义、伪造我会公章的严正声明
      

近日,我会收到《关于编辑<医疗防疫物资国际合作发展报告>的征稿通知》(中口协字[2020]36号),不法分子公开以我会名义、伪造公章发文招商,此文件系伪造,现已对我会及社会造成严重不良影响,我会必将追究到底,望社会各界周知,切勿上当。为保护协会切身利益,维护协会形象,现对冒用我会名义、私刻印章的违法行为做如下郑重声明:

一、未经我会真实授权的任何民商事活动均与我会无关,使用伪造我会印章签署的任何协议、文件等,对我会均不具法律约束力,由此所造成的一切损失我会概不负责,由当事人自行承担责任。

二、社会各界对我会发文存有异议的,可咨询我会(我会网站www.caop.org.cn各部门联系方式)联系,核实我会合同、印章、授权等真实性。一旦发现上当受骗,应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三、我会对此类恶劣事件十分重视。即日起,对于任何机构或个人伪造、冒用我会名称、印章及有关证件的行为一经发现,将依法采取法律途径追究侵权人员的民事侵权责任,构成犯罪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依法追诉侵权人员的刑事责任。

四、有关个人或机构须立即停止冒用我会名义开展各种活动,向我会上交私刻的印章和伪造的证件,我会将保留进一步追究相关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构成犯罪的,将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特此声明!

 

 

中国口岸协会

                                                              20201124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