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中国口岸协会会长、秘书长工作座谈会在黑龙江省召开
中国口岸协会       
    2010年7月21日-23日,中国口岸协会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召开全国口岸协会会长、秘书长第三次工作座谈会。来自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全国各地口岸委(办、局)、口岸协会以及口岸相关单位、会员单位六十余名代表出席大会。中国口岸协会会长叶剑、副会长章国胜、祁康杰、曹绍业、吴开出席会议,会议由章国胜副会长主持,哈尔滨海关副关长齐亚洲、黑龙江省口岸办主任兰国刚及牡丹江市有关领导到会并致辞。
 
    会议期间,中国口岸协会叶剑会长做了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协会面临的形势及发展方向,副会长祁康杰介绍了中国口岸协会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湖南省口岸协会、青岛口岸协会、襄樊口岸协会以及协会会员单位代表中铁国际多式联运有限公司分别作了近年来各自开展协会工作的情况介绍及协会如何更好的为会员单位服务的专题讲话,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为协会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