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上海市报关协会召开四届四次理事会议
上海口岸联合会       

    3月25日,上海市报关协会召开四届四次理事会议暨2014年度“优秀报关单位”表彰大会。上海协会89家理事、常务理事和副会长单位,共110人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闻学祥会长所作的上海市报关协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及2015年工作基本思路;宣读了对上海关区2014年度65家优秀报关单位的表彰决定并颁发证书;审议并通过协会2014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以及有关议案。

    上海海关党组成员、副关长王杰莅临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王杰首先代表上海海关党组对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以及对获得表彰的65家优秀报关企业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充分肯定上海协会紧贴海关业务改革和建设、紧贴企业需求和发展,和上海海关一起,积极推进关协合作备忘录的落实,充分发挥报关协会的沟通协调作用,在引导行业自律、规范报关行为、推进诚信体系建设、辅助海关改革以及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上级单位和企业的赞誉和好评。王副关长还介绍了上海海关今年深化业务改革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最后,王杰对报关协会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二是进一步推进报关行业诚信自律。三是进一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王杰表示:上海海关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报关协会的各项工作,畅通与协会的联系沟通渠道,帮助协会履行好“行业服务、行业自律、行业代表、行业协调”的职能,为优化口岸通关环境、促进外贸稳定增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