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中国口岸协会常务副会长金甲祚一行拜访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
中国口岸协会       

        6月1日,我会常务副会长金甲祚、常务副秘书长曹增东一行4人拜访了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并与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可以及口岸一处进行了座谈。

 
        我会常务副秘书长曹增东汇报了协会近期所做的工作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我会常务副会长金甲祚表示,协会脱钩后在国家口岸办的指导与支持下,做了大量工作,凝聚力、社会影响力得到提升,未来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国家口岸办继续给予协会支持与帮助。
 
        国家口岸办副主任王可表示,国家口岸办作为协会的指导单位,在协会工作上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必要的支持。他希望协会一是要居安思危,有为有位,找准位置做好协会本职工作;二是要深挖口岸资源,创新发展,加强与政府、企业及其他机构的交流合作,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三是要加强口岸业务研究工作,尤其是要抓紧做好当前口岸有关课题的研究,为国家口岸“十四五”发展规划提供智力支持。
 
        最后,金甲祚副会长表示,有了国家口岸办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我们对协会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将围绕国家口岸办有关工作部署,结合协会的组织特色,推进协会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