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上海市商务委(市口岸办)、上海口岸联会会联合召开提升通关效率压缩通关时间座谈会
上海口岸联合会       

        5月12日下午,上海市商务委(市口岸办)、上海口岸联会会在中山东一路13号市商务委二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提升通关效率、压缩通关时间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市商务委(市口岸办)通关协调处负责人主持会议,上海口岸联合会秘书处负责人、市商务委(市口岸办)通关协调处其他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上海市报关协会以及6家相关企业报关业务负责人共12人参加了座谈会。

上海口岸联合会7.jpg

       参加座谈会的同志就上海市一季度通关时效评估的基本情况,纷纷作了发言,以通关细分数据、特殊案例分析等形式对上海口岸通关的基本情况作了阐述,并针对关检合一后通关新情况、提前申报、特殊物品申报等通关环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关协调处同志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作了回应,希望各企业将相关案例进行梳理,整理成书面材料提交通关协调处,便于汇总,并感谢相关协会和各企业对上海口岸工作的支持。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