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建党节|牢记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忠诚
——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口岸协会       

       7月5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国口办”)党支部、中国口岸协会党支部和北京航星机器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星公司”)共同举办了“牢记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忠诚”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1大大大航星1.jpg

图 | 联学联建 主题党日

       会前,全体党员来到航星公司安检展室和公司展厅,参观了航星公司在航空航天、先进制造、高端装备、精密仪器等先进技术领域的研究成果及应用创新,使大家感受到我国科技事业的发展速度,既开拓了视野,也更加坚定了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之后,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宣誓。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坚定有力的誓言表明了每名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
 
1大大大航星2.jpg
 
       座谈会上,国口办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王可介绍了本次联学联建活动的目的,国口办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品牌建设情况以及近期主要工作。并表示希望协会、航星公司能够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和专业优势,投身口岸事业发展大局。
 
1大大大航星3.jpg
 
       我会常务副秘书长、党支部书记曹增东介绍了协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主要工作,并表示将紧密围绕国口办的部署要求,落实好国口办委托的各项工作,为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1大大大航星4.jpg
 
        航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剑锋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和党建工作,感谢国口办和协会的指导和关心,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国家口岸相关工作。

       最后,各方青年党员代表围绕如何发挥好青年党员作用、促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提升党建品牌和开展合作做了交流发言。代表们的发言彰显了青年党员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风貌,也生动诠释了青年党员作为“后浪”的历史使命与担当。
 
1大航星333.png
1大大大航星6.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建联建创新模式的推动下,“政–企–协”三方通过党建共建,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享、联建互通”,进一步激活党建工作驱动力,不断推动口岸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