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湾仔海关保障打印耗材出口高效通关

   1月25日下午,一批价值约100万美元碳粉盒、墨盒等打印耗材在拱北海关所属湾仔海关监管下快速装船出口,运往海外市场。

  珠海纳思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从事生产销售通用打印耗材的高科技企业,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临近春节,我们每天都在赶船期,不仅要及时交付已有订单,还要保证春节期间备货量能满足客户需求。加上最近航班偏紧,我们也是马不停蹄加紧生产。”该公司供应链管理中心物流部童行智说,“海关加班加点办理验放手续,口岸环节通关十分顺畅。今年1月份以来,我们的出口货值环比已经增长超过40%。”

  为支持本地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湾仔海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积极支持企业用好粤港澳大湾区“组合港”“抵港直装”等便利措施。针对春节前企业“赶船期”“抢交货”的情况,提前筹划、合理调配人力,并提供预约加班服务,全天候保障企业货物快速通关。今年以来,湾仔海关已监管出口货物货值超26亿元人民币,其中监管打印耗材商品超2亿元人民币。(黄颖/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